close



是的‧命中注定我愛你

不是我對某人的告白

也不是我們愛的宣言

而是......


三立的偶像劇啦!


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呢?

因為有我愛的【阮經天】   還有,我以前就愛看她演戲的【陳喬恩】



所以

也特別期待這一部偶像劇


關於他的故事內容


故事,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。

這種女孩,叫「便利貼女孩」。她,樸素、簡單安分、願望也小小的,

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,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。

她們功能小小,但是又不可或缺,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,不起眼也不特別,

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!一趟『豪華郵輪』之旅,讓這樣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際遇 





想看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月16日起,每週日晚間10:00台視首播


命中注定我愛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